平博体育

图片
平博体育“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7  来源:市商务局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9月17日下午,平博体育“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廉政主题教育,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前往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促使党员干部把纪律抓在手上、刻在心上,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与人员通过现场学习和感受具有侨乡特色的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深入了解我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实践探索过程和丰硕成果。本地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集中展示区是参观者们驻足时间最长的地方,一个个案例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也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6.png


观结束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在领导小组组长赵瑞思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并结合主题教育研究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认领责任,积极配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认真查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三是要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