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商品(印度孟买)展览会暨广东(印度)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17:24  来源:江门市商务局

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印度作为人口第二大国、“金砖国家”,与中国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展,交流层次不断加深,是广东及江门企业“走出去”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随着近年来印度家居、家电、消费电子的零售正规渠道慢慢形成,印度家居、家电、消费电子市场将成为全球增长较快的市场之一。

为帮助我市企业利用展会平台拓展印度和南亚市场,我局拟组织企业11月赴印度参加中国商品(印度孟买)展览会暨广东(印度)商品展览会(同期举办CEI印度国际消费类电子及家电展览会、印度@Home国际智能家庭、家居用品博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商品(印度孟买)展览会暨广东(印度)商品展览会

主办: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商务厅

时间:2019年11月14—16日,展期3天

地点: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参展商品:家庭及家居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厨卫、钟表时尚产品、美容美发用品、五金工具、家纺、箱包、鞋类、玩具、计算机、通讯技术等。

二、扶持政策

本次展会已列入我市2019年的国外重点展览计划项目,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展会相关扶持资金。

三、报名方式

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属地企业参加。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9月14日前填妥报名回执传真至我局或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门市商务局 邓小姐,电话: 3501862、3507387,传真:0750-3501837。

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张小姐,电话:13555679322;黄小姐,电话:020-83276577,传真:020-83276765。

特此通知。


附件:1. 江商务贸促2019001附件1——申请表.doc

          2. 江商务贸促2019001附件2——省内招展函.doc



江门市商务局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