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江门市商务局平博体育《江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9-2025)》和《江门市农村物流发展规划(2019-2025)》(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3  来源:市商务局


为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和农村物流业发展,切实提升全市现代物流业和农村物流业发展层次,以更好地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粤港澳大湾区西翼枢纽门户城市建设,我局起草了《江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9-2025)》和《江门市农村物流发展规划(2019-2025)》(征求意见稿)(下简称“《发展规划》”,见附件1、2)。鉴于《发展规划》是探索推动我市现代物流和农村物流发展的重大举措,涉及面广、影响大,市政府决定由我局牵头举行公开听证,征求社会广大群众意见。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召开听证会时间

2019年6月21 日(星期五)15:00—17:00。

二、听证会地点

江门市商务局九楼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白沙大道西10号)。

三、听证会代表的组成和产生

本次听证会拟定听证代表8—15名,包括相关管理部门人员、专业研究人员、物流业从业人员等。

听证代表应填妥报名表格(见附件3),于6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单位及联系人

江门市商务局服务贸易科

联系人:邓永炎,电话: 0750-3507398

地址:江门市白沙大道西10号

电子邮箱:68876082@qq.com



附件:1. 江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9-2025)(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2. 江门市农村物流发展规划(2019-2025)(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3.听证代表报名表.docx



江门市商务局

2019年5月22日